Nine奶酒🧸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群像】德云爱宠屋00

磕太多结果就是tag都打不下╮( ̄▽ ̄"")╭

因为栾哥和四哥这场戏份少…就没打高栾和饼四

这篇算是预告吧,后文大概是两三个短篇放在一起

ooc请勿上升

文笔太次写不出我社的神仙感情

大家凑合看,来评论一起玩吧\(≧▽≦)/




00


应有尽有的德云爱宠屋,期待您的光临





我们这啊

开门时间不定

关门时间也不定

全看老板心情

还有这宠物

要是他们不愿意您肯定是带不走的

要是他们愿意跟您走

分文不取





别问为什么,在我们这只讲究这缘份二字最重。








郭老板在屋子里写字听戏,于老板坐在旁边逗鸟喝茶,和煦的阳光透过明净的大落地窗洒在不算小的房子里。



白色毛绒地毯上蜷了一团漂亮的火红狐狸在打着盹,打破这份宁静是突然砸到狐狸脑袋上的蜜袋鼯



“哎呦,甜甜,你要吓死我啊,没事儿吧,摔疼没有?”


狐狸把摔到身上的小糖袋揽进怀里,还没缓过神的小家伙甩甩自己的小脑袋


“唔…咦?九龄哥呢?他不是说接着我吗?”


“我就知道是他,张九龄!你给我过来!”



狐狸气冲冲的就要去找那只没溜的小黑猫,刚要起身一晃神又想起来了什么。



先把小糖袋放到一旁的沙发上,转身在自己的大尾巴里找出一只还在呼呼睡觉的兔子,看似不算温柔的动作却丝毫没有打扰到兔子发出呼噜呼噜的小声音。



把兔子就近放进不知道是谁的窝里,不管在哪里兔子还是一翻身抱着自己的大耳朵睡得毫无防备。



狐狸仔细的把被大耳朵挡得严严实实的兔鼻子露出来,防止自己的小哥哥憋醒,紧接着就开始在屋子里找猫



“张九龄!大白天的你别以为你藏起来我就看不着你!快给我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秦拐弯!拐弯啊!”


“拐弯?怎么拐?往哪拐啊?刘筱亭!你给我下来!”



砰!



两只作妖的崽子成功的把狐狸撞倒了,一旁笑的快站不起来的白地毯


?嗯?你才是白地毯!


啊,不对不对,是快要跟白地毯融为一体的小白喵,赶紧扶起了已经炸毛的狐狸


“老舅,算了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秦和二哥也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狐狸被喵咪小外甥紧紧抱住,看了一眼还躺在地上装死的约夏克,还有被笑哭的小浣熊从沙发下面刨出来的龙猫


“秦霄贤!刘筱亭!你俩大中午的干什么呢!”


“师哥!都怪二哥,他非要骑着我。”


“我还不是想给你剪剪狗毛吗,你自己看看你头上毛都多长了,你还能看见我们吗!”


“我不剪,上次就是你差点给我剪秃了!”


“上次是意外,这次肯定不会了,我保证。”



小龙猫从尚九熙的爪子里跳下来,捡起掉在地上的小剪子就要蹿到约夏克的脑袋上


约夏克灵敏的往狐狸背后一躲,小龙猫成功再次摔趴在地毯上



………



空气诡异的凝固两秒之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眼目睹这一幕的狐狸猫咪浣熊和狗统统笑倒在地上,小浣熊边笑边捶地


“二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成功了,你已经是长在我们笑点上的龙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持续续航了五分钟,狐狸一手扶着笑疼的肚子另一只手擦掉小猫眼角笑出的眼泪


“行了,给你俩个任务,去把张九龄给我找出来。”



还没等两个崽子起身,阿拉斯加叼着一只小黑猫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嚯,张九龄你这也太能掉毛了吧,还没换季呢,呸呸呸呸。”


“让你藏,让东哥逮着了吧。”


狐狸提起躺在地毯上生无可恋的小黑猫

“嘿嘿嘿,辫儿哥我错了~我这不是教甜甜飞呢嘛~”


“你还教人家飞,你会吗你就教人家。”狐狸嫌弃的放手,小黑猫轻巧的落在地上又往狐狸边上贴


“那我不能教飞,也不是顺带教甜甜学会勇敢嘛~”


“行了你,下次四哥栾哥不在不许带甜甜瞎玩,再摔着甜甜。”


“遵命师哥!”




“都吵吵什么呢?我这写会儿字你们都不消停。”郭老板拿着扇子走过来


于老板把金丝雀和相思鸟放到郭老板的肩头,越过一地叽叽喳喳的崽子


在阿拉斯加的窝里翻出了睡得迷迷糊糊的兔子和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到兔子怀里的蜜袋鼯,抱起两个小家伙,走回去看见向自己伸出小黑爪爪的九龄,便把手里还没睡醒的小糖袋放进猫咪的怀里


“唔。。。干爹?我在哪?”

怀里的垂耳兔揉着大眼睛嘟嘟囔囔


“师父,您不宠我了,我生气了。”

狐狸边上奶白白的小猫崽不干了


于老板看了一眼旁边的郭老板,郭老板收到自家师哥的眼神无奈收起折扇从于老板手中接过已经清醒的兔子


“怎么就不宠你了,也不知道我买的那些个罐头都进了谁的肚子,小没良心的。”


小白喵如愿的躺在了人手心里舔着自己的小爪子




郭老板肩头的相思鸟飞了下来落在了约克夏的头上,拿翅膀扒拉着长长的狗毛


“旋儿,你还能看见吗?”


“嗯?四哥?你啥时候飞到我头上的?”


“师父,您快把小孟儿放下去吧,让他把小旋的狗毛扎起来,这孩子估计啥也看不见了。”


站在郭老板肩上的金丝雀憋着笑




兔子的爪爪很巧扎的小揪很完美

“行了行了,都别闹了,一会就开门了,都乖点赶紧让人给你们领家去,天天在这闹我和你们大爷像话吗。”


“知道了师父(龙猫专属的师爷,白喵专属的爸爸)。”


孩子们也不闹了乖乖准备开门营业





德云爱宠屋准备营业🥳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