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奶酒🧸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群像】德云爱宠屋01

疫情在家疯狂想养一只小可爱的产物

今天是九辫、良堂、祥林在线营业✨

ooc请勿上升蒸煮

任何文字都描绘不了我社的神仙感情

文笔不好,感谢大家的支持

来评论找我玩吧(⁎⁍̴̛ᴗ⁍̴̛⁎)





01


——欢迎光临德云爱宠屋——





我们这啊

开门时间不定

关门时间也不定

全看老板心情

还有这宠物

要是他们不愿意您肯定是带不走的

要是他们愿意跟您走

分文不取




别问为什么,在我们这只讲究这缘分二字最重。







九辫(红狐狸心动了吗)


正在给兔子梳大耳朵的狐狸看着杨九郎又准时推开了宠物店的门。



“这小眼八叉的是在店里安监控了吧,每次开门都这么准时。”


兔子捧着自己的顺滑的大耳朵开心的揉着“人杨九郎次次都风雨无阻的来看你,你怎么就不跟人家回去呢?”


“嘿,干嘛帮那个小眼八叉的说话啊,你吃的胡萝卜是他给你买啊,还是他给你洗的啊。”


“得得得,是你还是你,我这不怕你后悔,然后又来跟我这撒泼,我可没地在给你找一个眼睛这么小的。”


狐狸笑笑不说话了,放下怀里的兔子,冲着那边要被两只打架的张九龄和郭麒麟吓到角落里的杨九郎走过去


“哎,杨小瞎,这么害怕猫,还次次来的这么准时,你也在我们这上班啊。”


“这成啊,可以跟狐狸一起上班吗?”


“想的美你。”


“你怎么知道我想你呢。”



狐狸把一黑一白两只崽子随意扔到了孟鹤堂边上,



郭麒麟甩甩身上的白毛,刚要大吼张云雷你是不是要谋杀亲外甥啊,就被一旁的兔子拿胡萝卜塞住了嘴,示意他别说话乖乖看戏



狐狸满意的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好了,小眼八叉的你去找师父吧。”


“啊?辫儿你说什么?”


显然还没缓过神的杨九郎,睁着他的一线天直愣愣的看着地上的狐狸


雪白地毯上鲜红如火的狐狸轻摆着他的大尾巴,勾人的眼睛里映着杨九郎痴痴的模样


“辫儿,你可真好看。”


“小小…小眼八叉的!你你你你说什么呢!快点去给我找师父,要不然你就自己回家吧!”


张云雷羞的转过身去,就连尾巴尖上独独的一撮白毛都染上了火红


杨九郎回过神心里的小羊开始肆无忌惮的乱撞,忙不迭的答应“哎,哎,我这就去,辫儿你等我啊。”



郭老板和于老板停下手中的棋盘,看着眼前已经语无伦次的杨九郎


郭老板摇了摇头只是神秘莫测的说了一句“这狐狸可不好养啊。”抬手执子又落一棋


于老板笑笑挥了挥手就让杨九郎把狐狸抱走了。


“辫儿,你怎么突然同意跟我回家了?”


“杨小瞎怎么的?你什么意思啊?你还不愿意了?要反悔趁早现在就给我送回去!”


“别别别祖宗,我错了我错了,您想吃什么咱这就去买。”


“要黄焖鸡。”

“好嘞。”

“要最大份的。”

“成成成。”

“要加蘑菇和小土豆。”


“都听您的,祖宗,回头啊我在家里钉个红板专门给您供起来,成吗。”


“你心里有狐狸的红板就行了。”


“那倒是省事了,我心里这红板您都快坐塌了,赶明儿给您换个新的。”


“跟谁学的油嘴滑舌。”



“搁别人那是油嘴滑舌,搁我这可都是真心话,不信您问问它。”


“我信。”




良堂(兔子可乖可乖了)


三月雨淅淅沥沥下的正欢


兔子知道小龙猫不喜欢下雨天,便蹦到刘筱亭身边拿爪子一遍一遍顺着龙猫柔软至极的绒毛


龙猫也安安静静的把肚子翻出来享受着他孟叔温柔的爱抚




嗖!



胆小的龙猫吓了一跳紧忙往兔子怀里钻去


“啊啊啊啊啊孟叔!是什么东西过去了!?”


“秦霄贤!别再追九龄跑了!给二哥都吓着了!你给我过来!”


兔子一把拽过又要去追小白猫的秦霄贤,认命的站在小板凳上给约克夏重新系皮筋


周九良一进门就看到兔子拿着手机对着约克夏的小揪揪拍照,小脸上写满了我可真厉害


结果……下一秒得意的兔子就从小凳子上摔了下来


“先生你没事吧?”

兔子揉了揉摔疼的屁股,抬头就看见周九良忍俊不禁的笑脸,兔子甩了甩自己的一团小尾巴


“我没事,你是周九良?”


“先生认识我?”


“嗯,你们的毕业演出师父和干爹带我去看了,你说的很好。”


记得那天师父和干爹都给予了这个少年高度的肯定,拜师时师父特意摘了良字给他,兔子也觉得他很棒


就像别的师兄弟调侃说他周九良是被祖师爷追着喂饭长大的,天生就是这块料


“谢谢师哥,先生要吃胡萝卜吗?”


“嗯!?要!!!”兔子水灵灵的大眼睛里闪耀出整个星辰大海



周九良从口袋里掏出一袋即食的手指胡萝卜,拿出一个放到兔爪爪里


“这个大小应该很适合先生的小嘴,而且比大的胡萝卜更甜,你尝尝。”


孟鹤堂好像找到了新世界


周九良用尽全身的力气才压制住想要戳一戳兔子三瓣嘴的冲动,看兔子用极快的速度嗑完了一整袋胡萝卜



周九良转身想离开他怕自己再多待一秒就真的要忍不住了



兔子却伸出小爪子抓住了他的衣角,示意周九良把手拿过来


一下子跳到人的手心里两个小爪子紧紧抱住周九良的大拇指,还表示亲昵的拿小脸蹭蹭



“养兔子吗?”


“兔子好养吗?”“可好养了。”


“那兔子乖吗?”“很乖的。”


“好,那就养兔子吧。”


“真的吗?!”“真的。”



周九良此时此刻选择在孟鹤堂眼睛里的银河中堕落,其实很早以前不就已经彻底输给兔子了吗



“回家之前可以去超市买萝卜吗?”


“先生还喜欢吃什么?”


“还喜欢桃子。”


“好,咱都买回家。”



周九良本来是来宠物店找师父拿三哥的新弦,结果现在手上还多了一只(兔子自己说的)可乖可乖的兔子


“九良,冷。”


周九良把兔子放进自己的衣服里包好


“先生,去超市之前,咱们还是先去给怕冷的兔子买衣服吧。”


“那要和九良一样的。”


“好,您喜欢就成。”




郭老板欣慰的看着周九良捧着兔子出门的背影


“还真叫小孟儿等着了。”


转回头劝着要把书都撕了的于老板


“行了行了,师哥您别舍不得了,孩子又不是不回来了,咱遛马去吧。”


“行,听您的,咱走吧。”





祥林(是独一无二的康曼基短脚猫)


小白喵把脸贴在落地窗玻璃上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郭麒麟!你叫魂啊!”


“东哥,你要吓死我啊。”


郭麒麟吓得转头,一看是李鹤东又可怜巴巴的坐在窗前


“怎么了?那歪嘴大脑袋还没回来啊。”


“嗯……都走了快一个月了。”


阿拉斯加抬起爪子安慰的抚了抚低落的小脑袋瓜


“东哥,你说他是不是有别的猫了,是不是不来领我回家了!”


“别瞎琢磨,你们不是说好等他这次回来就带你回家吗?”


郭麒麟突然严肃站起身把自己的手机叼过来,“可是东哥你看!!!他拍了别的猫!!!还给它起名字叫它小灰!!!”


李鹤东看着阎鹤祥的某博,又抬头看着好像快要哭了的小奶猫


“没事儿啊大林,你放心他要是敢找别的猫,我肯定给你出气,让他知道什么叫社会汪!”



第二天还在午睡的小白喵被人抱了起来


“唔…谁啊…还不让猫好好睡觉了,哥哥?你回来了?”


郭麒麟抬头看见一身风尘的阎鹤祥瞬间精神了,小白喵的内心剧场也瞬间精彩纷呈,哥哥晒黑了,怎么还瘦了这么多,是不是没照顾好自己,是不是生病了,可…可是他拍了别的猫!对!生气!


“刚回来,连家都没回骑着机车就来接你了,接你咱俩一起回家吧。”


“哼,不要。”


“怎么了大林?”

阎鹤祥的大脑袋上挂满了问号,怎么出去玩一圈自家猫崽子还不认人了呢


“哼,你都拍别的猫了,你去跟小灰过去吧!”


闹了半天小奶猫吃醋了,认命的把郭麒麟捧到眼前哄着



“还不是因为太想你了吗,这不睹猫思猫了,再说其他的猫哪有你可爱啊,你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康曼基。”


“为什么是独一无二的康曼基?”


“因为你是我的。”



旁边路过的小浣熊默默吐槽老男人可真会……



去书房里跟师父再三保证不会出去浪了一定在家好好照顾郭麒麟,阎鹤祥机智的在郭老板即将反悔的上一秒道谢然后抱着小白喵就跑出了宠物店



把小奶猫塞进衣服里骑上机车“走,咱回家了。”


“那罐头呢?”


“买买买,咱一会就去逛超市,你想吃什么都买回家我给你做。”




“阎鹤祥,以后不许出去这么久了。”


“不走了,要走也带着猫一起走。”


“相册里也不许有别的喵。”


“只有你,不止相册还有心里都只有你,以后除了你,其它的猫我都看不见。”


“不许骗我,不然东哥会揍你的。”


“放心吧我的少爷,永远不骗你。”




在书房感觉自己肠子都悔青了的郭老板,拿起手机就要给阎鹤祥打电话,被于老板眼疾手快的制止了


“哎呀,您这是干嘛啊。”


“废话!那是我儿子。”


“您看看您,上回小孟儿走的时候您是怎么说我的,怎么这会儿到您这又变卦了,行了行了,您看看我选的这个蟒怎么样?”


“嗯,还成。”








下篇预告:金东、龙龄、九亭





等一下!

德云小仙女要记得红心蓝手

来评论一起玩鸭🥳



评论(2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