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奶酒🧸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群像】我社甜蜜蜜的情话


甜不过蒸煮系列(先放一张试试水

来评论收集角儿们的撩人情话资料

准备做情话系列壁纸٩(˃̶͈̀௰˂̶͈́)و

抱图请出音儿~


良堂

鹤然立于笑堂上,周身良人伴身旁


我从了良了,我奔你去了


先生,这就是您的位置


姻缘有份(自己补:愿你嫁我)


周门孟氏


九辫儿

师父,九郎认哏


我不是不能逗哏,我只是想给他捧


祥林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我真的特别感谢我哥哥

少爷,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饼四

没事儿,你说你的,我乐我乐


我说什么你都信

这是我的职责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都给你


四爷是我的恒星


龙龄

师哥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如果有一天王九龙不给我捧哏了,我也就不说相声了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万事有你,万事有我


金东

我没有遗憾,我跟你在一起永远没有遗憾


这辈子你跟定我了


郭于

角儿,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哥哥,您就是我的东海南山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自己补: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相貌之相,声音之声,此称之为相声


求评论(⁎⁍̴̛ᴗ⁍̴̛⁎)


评论(16)

热度(25)